{{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諾貝達綜合建材新上市

Welcome

諾貝達綜合建材新上市

Welcome

諾貝達綜合建材新上市

諾貝達精品磁磚

公司經營理念

為創造更大的競爭力:公司採購產品的足跡遍及全球各大洲,憑著從事磁磚事業將近37年的經驗與歷練,

我們從全球最先進的磁磚生產工廠採購『品質最好』、『最流行』、『最新科技』及『最合理價格』的產品。
讓愛護的好朋友,在銷售本公司產品時,能深深地感受到流行廣告用語:『好東西與好朋友分享』的意境。

一、創新、品質、服務 及 真、善、美的經營理念

本公司(諾貝達精品磁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於中華民國75年6月份,37年來在董事長 陳萬祥 先生的領導之下,公司從草創期的艱困中踏實的向前邁進,始終堅持著本公司一貫追求的創新、品質、服務以及真、善、美的理念,如今已逐漸地茁壯成遠近馳名的專業磁磚貿易及銷售公司。

二、國際時尚品牌

有鑑於國際磁磚市場的高品質及品牌化的發展趨勢,本公司特地從世界各地中找尋價格合理、品質優良的高質感產品,並以優良的品質和服務提供給所有消費者。目前本公司和世界各國的品牌都有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像是中東的RAK和ROMAN都是世界公認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高品質磁磚。其中RAK工廠,更是高居世界排名第一的工廠。而ROMAN在台灣銷售的這些年裡,其品質一再受到肯定,更獲得所有專業及使用者的讚揚。

三、專家、專業、專心

磁磚為一門專精的學問,如使用不當,不僅會破壞整體美觀,縮短磁磚的使用壽命,更會影響到整體的安全性。因此本公司磁磚銷售從業人員在銷售時,都會細心、專心地向使用者介紹產品的特性,並提醒所有使用者在施工時應該注意的施工重點。為避免有遺珠之憾,本公司特地為各位消費者與使用者準備了各種產品的型錄,內容包含著各種產品、實景圖、產品的特性介紹,更有產品的包裝明細表,也歡迎所有建築師、建設公司、設計師及各位使用者的來店(電)索取。

四、舒適選擇、貼心服務

為服務龐大的消費群,本公司特地在三峽總公司成立RAK、ROMAN旗艦館,並以多種實景展示與陳列,讓使用者能有更多的思考與選擇。而在館內,我們準備著咖啡、紅茶及點心,隨時歡迎各位消費者的蒞臨!

五、國際品牌的形象定位和提升

在2011年為了提升公司正面形象,並讓頂級客戶有更多符合身分表徵的選擇,三峽的總公司概念館,以磁磚博物館的概念希望能夠將磁磚帶往專業、精緻、高品質的走向,讓消費者在選擇磁磚時能夠有更高規格化的多元選擇模式,也給消費者更高級的禮遇服務。

六、公司擴大發展、企業集團化

諾貝達精品磁磚為了因應台灣內需磁磚市場對高品質磁磚的需求,特地和國外知名磁磚品牌合作,因此公司將朝著集團化做為公司發展走向,和原本的諾貝達精品磁磚股份有限公司成為一個專營名品時尚磁磚的NBD諾貝達磁磚事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