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諾貝達綜合建材新上市

Welcome

諾貝達綜合建材新上市

Welcome

諾貝達綜合建材新上市

諾貝達健康降噪防潮石膏磚

40x60x9cm(實心)、40x60x11cm(空心)、30x60x15cm(空心)

節能防潮石膏磚起源於歐洲,已超過百年的歷史,為國際歐盟認證的綠色環保材質。

 

泰國設廠製造的天然石膏磚,銷售於亞洲地區。

 

本建材具有隔音、防火、無毒、防潮、紮實、可承載、耐震、不龜裂、可回收、保持恆溫恆濕等特性,是室內隔間牆的好建材。

 

延續傳建築紅磚砌做的方式,施工快速便捷之外,

透過磚體四周卡榫接合,並使用石膏磚專用黏著劑材料及結構錨定鐵件讓石膏磚牆具有抗剪及有效預防牆面龜裂的能力。

防火性

石膏磚因內含天然結晶水結構,防火三小時,因石膏磚是天然無機產品,大火時不會有毒氣產生的疑慮。

防潮性

台灣因多雨潮濕,室內牆壁容易產生壁癌與發霉,可以從根本去預防,選擇添加特殊防潮的石膏磚,大幅降低環境濕度所產生的問題。

隔熱性

採用密度高的比重實心設計,阻隔聲音傳導降至RW=45,有效隔絕噪音,也可以維持涼爽舒適,節省能源浪費。

超硬超輕盈

只需施工一次完工,直接批土油漆完成面,不管施作、配管都方便且節省時間。因石膏磚質輕、密度高,舊建築結構乘載也無須擔心。

耐重吊掛防震

一般輕質隔間牆雖能方便分隔室內空間,僅能吊掛低於35公斤的重物,石膏磚在灌注時便以高密度磚體做為設計,多了耐釘掛之功效也可耐衝擊,木螺絲或鋼釘單點吊掛重可達60公斤,鐵製壁虎單點掛重可達200公斤。

產品特性

•灌漿牆及紅磚隔間牆施工過程,師傅需進場3、4 次才能完成作業,石膏磚牆施工只需進場1次便能完全施作完畢。
•切割磚體可使用木工工法,在施作、配管時可以節省更多時間以及人力消耗。
•另因石膏磚重量比紅磚及灌漿牆來得輕,即便是舊建築,結構承載也無虞。
•石膏磚內含天然結晶水結構(簡稱二水石膏) ,遇上火災時,磚體內的結晶水會經由滲透,分解圍繞在牆體表面材料上,形成一有效耐火與快速降的防火牆系統,讓住家多一重保障。
•因石膏磚是無機產品,大火時不會有毒氣產生的疑慮。

 

 

◎相關健康降噪防潮石膏磚資訊請洽本公司業務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