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諾貝達綜合建材新上市

Welcome

諾貝達綜合建材新上市

Welcome

諾貝達綜合建材新上市

亞洲第一品牌 ROMAN

義大利級生產設備 生產義大利級別磁磚

U L T I M A T E S I Z E

超大尺寸

也因將重心投入於超大瓷板產品,而使Quadra成為大板的領導者,目標將雄偉的牆面、無瑕疵的地板模面以及豪華檯面做到無可挑剔。 並運用最創新的義大利技術和極富創意設計的歐洲原料,來呈現出驚人的效果。

U L T I M A T E D E S I G N S U R F A C E
極致的表面設計

Quadra設計豪華、超大的瓷板,來打造高端精緻建築和商業上的應用。 為了提高舒適的環境與優雅的生活風格,Quadra大板採用了最穩定的歐洲原料,結合了經典且嚴謹的技術,提供最新的連續對紋系列和拼花系列,實現產品非凡的美觀,且在不同的環境中仍然可維持其一致性。
在不斷演變的自然環境中,這些面材特徵十分罕見、昂貴且難以尋找; 因此,對於建築師和設計師來說選擇Quadra也是品質保證的重要原因。 大板也將持續精益求精的發展下去。

Quadra採用先進數位印刷的技術,可提供連續對紋系列和拼花系列的組成,實現非凡的美觀和在任何環境下保有的和諧感。在自然環境變化下這些特徵十分罕見、昂貴並且通常難以尋找,因此,這是建築師和設計師選擇Quadra的另一個重要原因。

大理石系列

石紋系列

石英系列

金屬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