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諾貝達綜合建材新上市

Welcome

諾貝達綜合建材新上市

Welcome

諾貝達綜合建材新上市

HELLO KITTY

品牌故事

Hello Kitty凱蒂貓是1974年日本三麗鷗公司的設計師清水侑子所創造的卡通人物主角,開播不久就推出相關周邊商品,它的相關商品形象通常皆以明亮的粉紅色蝴蝶結在一隻白色卡通的小貓左耳上出現,第一款商品是小而精緻的,價值240日圓的精緻錢包,而至今它的產值仍佔三麗鷗的一半,不管男女老少皆因Hello Kitty凱蒂貓的存在而著迷。

Hello Kitty最初設計著重於女性市場,但現今Hello Kitty商品從文具、家電用品、建材到高級奢侈品,甚至也出現在食品、汽車用品、金飾...等等,因問世以來就受大眾喜愛,讓Hello Kitty從小孩子的玩偶跳脫出來,成為成年人也可接受的流行商品。

本公司引進Hello Kitty磁磚,讓台灣喜歡凱蒂貓的名眾也能將Hello Kitty融入生活當中,讓居家空間增添更多樂趣。

施工規範

陶質壁磚/陶質地磚(止滑)

為呈現HELLO KITTY磁磚的整體與完美,建議在產品施工時,應依照下列方式施作,以避免搬運、施工、加工不當所造成之破損、缺角、跳釉...等問題。

本系列產品,為陶質壁磚/地磚產品,故在施工上,請務必依照陶質地壁磚施工規範處理(硬底加強式施工法),避免產生膨拱、脫落、裂釉及破裂的狀況,施工要點如下:

 

  • 施工前應先妥善做好磁磚計畫,以避免為因應其它硬體設備(例如:馬桶、面盆、浴缸...等)而造成無法整磚呈現或過多額外的切割、鑽孔...等加工。
  • 請先確認地壁粗胚面是否平整垂直,建議使用雷射水平儀定出水平基準面,並以墨線標出基準線以利磁磚鋪貼有基準可依循。
  • 請使用樹脂型之專業黏著劑施作,鋪貼時建議在地壁面及磁磚胚底均塗抹黏著劑,以利磁磚吃飽漿,穩固黏著。
  • 未修邊之陶質地壁磚的磁磚縫隙建議以3mm為最適合,不得小於3mm。規劃整面牆或地面的黏貼時,如有使用2種以上不同編號之產品,應注意其規格誤差之大小,如果差異大小2mm,則縫隙之大小,應以4mm為基準。
  • 花磚或腰帶的底色與素面磚的顏色略有差異為正常現象,如差異過大或客戶無法接受為正常現象者,請於黏貼前通知,一經黏貼,視同接受。
  • 所有花磚、腰帶僅適合壁面鋪貼,請勿使用於地坪,以免受壓造成磚面磨損、破裂。